【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问厨卫的水管走吊顶好还是走地面好啊
农夫三拳
发表于 2016-7-30 17:03:51
请问厨卫的水管走吊顶好还是走地面好啊
请问厨卫的水管走吊顶好还是走地面好啊
清茶
发表于 2016-7-30 18:26:18
厨卫的水管最好走顶面,不仅方便检修,而且不会对地面开槽造成防水或原有管道破坏。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7-30 22:04:21
吊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厨卫的水管走吊顶好还是走地面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