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子开错了孔,怎么补救?
墙上装了个柜子,然后让工人在柜子上面开了个大洞。结果过了半个月了发现这个洞没用啊,自己当时想错了。想把洞口堵上,有什么好办法么?
洞开的可不是很小,有30*30cm大。好在是柜子里面,有柜门遮挡。
不过怕积攒灰尘,有什么好办法解救一下? 可以找到之前开洞的板子,四周打上玻璃胶在堵上就可以了。如果没有了,可以用硬纸板或者找一个大泡沫裁一块堵上。市场上也有买三合板的,直接买一块盖上面就可以了。 买一张贴膜,把整个背板贴一下。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找到之前开洞的板子,四周打上玻璃胶在堵上就可以了。如果没有了,可以用硬纸板或者找一个大泡沫裁一块堵上。市场上也有买三合板的,直接买一块盖上面就可以了。 (2016-07-31 21: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准备里面重新补一层薄的板子,看起来统一一点。
回 2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买一张贴膜,把整个背板贴一下。 (2016-08-01 12: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准备里面重新补一层薄的板子,看起来统一一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