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eluosofa
发表于 2016-8-1 09:47:35
这种美式家具的风格喜欢吗
美式涂装的这种风格大家喜欢吗
fandeluosofa
发表于 2016-8-1 11:08:44
做旧的还是中式的也很好看
树懒
发表于 2016-8-1 13:59:57
不怎么喜欢
wzylyp
发表于 2016-11-10 22:58:29
确实...非常好 !楼主品味独特!
辛苦了!
欢迎交流:99号日记链接:http://bbs.glz.cn/read-htm-tid-37014.html
深夜食堂堂友
发表于 2016-11-11 15:35:09
特别喜欢 但我家暗 房低 不适用特别伤心~
keesshoh
发表于 2016-11-14 10:41:43
不喜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