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m 发表于 2016-8-1 10:14:16

板材现场开孔露出的剖面应该如何密封?

家里橱柜、电视柜都是露水河E0级板材的,现场安装开孔后感觉味道很大,应该是露出的刨花板剖面释放甲醛了。请问该如何处理能够尽量减少甲醛释放呢?

flurry 发表于 2016-8-1 10:16:22

借楼。我也开了孔,也没密封,不过感觉味道还好啊。也可能是我不太敏感吧。

暴雪 发表于 2016-8-1 10:17:02

用铝箔纸

zhanghm 发表于 2016-8-1 12:09:27

用普通铝箔纸,还是厂家专用的铝箔纸?
直接按压在孔上,还是打点玻璃胶固定呢?

zhanghm 发表于 2016-8-2 15:53:09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用铝箔纸 (2016-08-01 1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是用普通铝箔纸,还是厂家专用的铝箔纸?
直接按压在孔上,还是打点玻璃胶固定呢?

暴雪 发表于 2016-8-3 09:27:42

回 4楼(zhanghm) 的帖子

zhanghm:请问是用普通铝箔纸,还是厂家专用的铝箔纸?
直接按压在孔上,还是打点玻璃胶固定呢? (2016-08-02 15: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些胶结实些

zhanghm 发表于 2016-8-4 08:44:19

回 5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打些胶结实些 (2016-08-03 09: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板材现场开孔露出的剖面应该如何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