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1113 发表于 2016-8-1 15:31:21

新盖的平房想弄LOFT的x小问题

我家是刚刚翻盖完的东四的平房,面积大概在20平左右,房子比较高,最高地方大概有5.3M左右,最低地是3.6M左右,现在想里面自己做个小LOFT,问过两个工长,一个说用工字钢做,一个说用方钢做,想问下,这种平房里面做LOFT,究竟哪个更实用一点(包括价格,使用空间)。
还有,由于3.6M的位置是个承重房梁,隔开了两个屋子,所以2层的门问题很大,如果一个人要能过去的话,起码2层要留出1.8M,那么楼下就只能有1.8米了,否则楼上之间,我跟老公就只能翻滚过去了。。。。现在依然想不出该如何弄这道门,怎么想两个屋子下边都会出两个1平米左右的台子,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清茶 发表于 2016-8-1 16:12:31

一般搭建选择工字钢或槽钢以及现浇搭建。相对来说工字钢搭建,更坚实耐久一些,而工字钢的抗弯强度会更高,当然造价相对较高了。而槽钢搭建的优点是速度快,现搭现用,不需要等待太久。而缺点就是槽钢做的阁楼在上面走动时有一定的晃动感,一般槽钢规格越小,晃动越大。现浇相对两者更稳定,但施工周期偏长一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盖的平房想弄LOFT的x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