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 发表于 2016-8-1 17:26:16

感谢小董工长几个月付出

    我家的施工已经基本结束了,第一次知道高老庄吧还是邻居给我推荐工长。说董工长在小区里干了好多家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和他联系了。第二天董工很准时来我家测量,交流很顺畅,针对我的需求也给了很多意见。回去后我老公就对我说就他了,明天就去签合同。就这样开始了装修之路,我老公非常忙,装修全靠我一个人盯着。整个装修过程对董工做了不少分外之事,解决不少问题由衷表示感谢!现在给大家晒晒成果吧

王建 发表于 2016-8-1 19:10:57

楼主是开放式厨房,还有卫生间双龙头,高大上呀。。

李伟 发表于 2016-8-1 19:57:57

淋浴房是不是离马桶太近了,洗澡会不会淋湿马桶?我新房的卫生间从图纸上看也有类似问题,求解答

如花 发表于 2016-8-2 09:28:31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是开放式厨房,还有卫生间双龙头,高大上呀。。  (2016-08-01 19: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王经理说笑了,厨房是推拉门的比较大,不是开放式的!

如花 发表于 2016-8-2 09:30:20

回 2楼(李伟) 的帖子

李伟:淋浴房是不是离马桶太近了,洗澡会不会淋湿马桶?我新房的卫生间从图纸上看也有类似问题,求解答 (2016-08-01 19: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感觉还可以,淋雨的空间差不多一米✘一米的空间,拉上浴帘!

李伟 发表于 2016-8-3 00:06:16

谢谢楼主。看来不能装淋浴房了,和你一样,也搞个浴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小董工长几个月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