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瓷砖施工问题
大家给看看这样的地砖和墙砖需不需要返工,第一张是地砖,我觉得不平,这种程度的客厅有4-5处,第二第三是厕所和厨房阳角线的地方这种怎么返工或者真么弥补呢,第四张是踢脚线和门套之间这个打胶填充就可以了吧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3_f4391470113953151932c49a436c3.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3_b6ef1470113787a69fa855d9adbbd.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3_6d431470113565e160301636d6235.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3_fa0714701136968d256e37118d660.jpg 两块地砖直接的缝隙有些误差,一种是瓷砖的平整度有误差,另一种就是工人铺贴有误差造成的。正常相邻瓷砖误差在0.5mm左右不受影响。阳角线旁边的缝隙需要用勾缝剂填补的,这个应该瓦工未施工。门套和踢脚线直接需要打上玻璃胶。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两块地砖直接的缝隙有些误差,一种是瓷砖的平整度有误差,另一种就是工人铺贴有误差造成的。正常相邻瓷砖误差在0.5mm左右不受影响。阳角线旁边的缝隙需要用勾缝剂填补的,这个应该瓦工未施工。门套和踢脚线直接需要打上玻璃胶。 (2016-08-02 1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地砖铺成这样能算施工不合格吗, 自己走着都能感觉出来,是我要求太高吗,这样能要求砸了这种有误差的重铺吗,阳角线的缝隙是一段一段的,也是施工标准范围内允许的呀,这个缝隙可以用美缝剂填上吧
回 2楼(阿孟孟) 的帖子
阿孟孟:地砖铺成这样能算施工不合格吗, 自己走着都能感觉出来,是我要求太高吗,这样能要求砸了这种有误差的重铺吗,阳角线的缝隙是一段一段的,也是施工标准范围内允许的呀,这个缝隙可以用美缝剂填上吧 (2016-08-02 14: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瓦工属于纯技术工种,瓷砖铺贴的时候会存在误差的情况。如果超出了误差范围,就需要重新铺贴了。从图片上看的不是很明显,建议让施工方安排检查去看一下比较好。阳角条是瓷砖碰角的代替品,施工相对简单,镶嵌在瓷砖对角的地方即可。缝隙大小也完全靠瓦工掌控,一般勾缝后缝隙就不明显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