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8-10 11:55:29

我对此事表示严重的关注,谢谢。

marsia 发表于 2016-8-10 16:00:11

龙鼎确实挺差的,我家门套也有很多磕碰的地方(最长的地方有两寸,漆都刮花了),还有很多小突起,但是为了不影响别的工期,当初我们没有退货,而是将就着用了,但确实一想起来就糟心,虽然后来售后过来修复了一下,但弄完没起多少作用,根本遮不住,现在只能心理安慰,希望就算外表有瑕疵就有瑕疵吧,难看点但是能用的住,就怕将来用不住,那真是后悔死了

jingyn 发表于 2016-8-12 16:32:18

我家刚量过门啊,就是龙鼎的关注!!

laiki 发表于 2016-8-13 22:33:02

呃……刚订了,内心深处有点毛毛的,楼主快出来,我们还没量过还有机会退啊

jizast 发表于 2016-8-14 08:58:39

回 13楼(laiki) 的帖子

laiki:呃……刚订了,内心深处有点毛毛的,楼主快出来,我们还没量过还有机会退啊 (2016-08-13 22: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昨天也订了,我大概看了看龙鼎的木门,起码上下封边,特价门款式ok,价格也亲民(清油1680),希望顺利。。。。。毕竟比TATA门便宜太多。。

yukig 发表于 2016-8-14 11:08:54

走了高老装的整装,最后选了芬享,也纠结了一下.龙鼎的全封边,芬享的是下面没有封.但在样板间看了,感觉龙鼎的安装质量是真差.门页的螺丝直接斜着进去了,一摸晃晃悠悠的,这可是样板间.然后次卧的门开合已经不那么顺畅了,需要用大力才能关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让我非常失望的龙鼎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