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xin 发表于 2016-8-3 10:43:52

论坛里有做开荒保洁的不?

看各大建材城外面的开荒保洁的都跟游击队一样递小名片的,感觉很不正规

xujack 发表于 2016-8-3 11:11:52

我也有相同的困惑呢,基础施工快要结束了

flurry 发表于 2016-8-3 12:24:56

完全自己打扫的,感觉也还好。就是扫了擦,擦了扫。

宝贝睿 发表于 2016-8-3 13:22:29

58到家的靠谱吗 我听人说淘宝的可以,不干净差评。。。立马从新打扫,不知真假

jk_hello 发表于 2016-8-3 13:24:01

跟2楼一样,完全自己打扫,还买了一个200多块钱的吸尘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里有做开荒保洁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