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也凑个热闹 装修进行时
基本情况 2000的房子 面积110 实际只有 70多 全部拆改 ,目前进行到改水电, 下周铺瓷砖。从3月份开始看主材, 6月份定设计, 7月底开工 , 我这效率还可以把
老房拆旧 找得网上专门拆旧的。 工长也见了几个 最后找了个最贵的
上些图吧 。
窗户安装完毕 忠旺70 断桥铝
。。。你这出房率也太低了吧 我84的房子出68
回 2楼(tk5166) 的帖子
tk5166:。。。你这出房率也太低了吧 我84的房子 出68 (2016-08-03 20: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塔楼 一层10户 好么钱倒是没少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