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砖,缝太大,美缝能解决问题吗
仿古砖,缝隙太大,不好打理,后悔啊,美缝能解决问题吗? 我的仿古砖3mm就是做的美缝。不过你最好先填缝再美缝,不然用量会很多。 谢谢!已经勾缝了,原本没打算美缝的,可缝这么大,真想敲了重铺,可是太麻烦了回 2楼(回到过去) 的帖子
回到过去:谢谢!已经勾缝了,原本没打算美缝的,可缝这么大,真想敲了重铺,可是太麻烦了(2016-08-03 16: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现在勾缝处理嘛,如果难打理后期在做美缝也不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