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 发表于 2016-8-3 16:11:02

仿古砖,缝太大,美缝能解决问题吗

仿古砖,缝隙太大,不好打理,后悔啊,美缝能解决问题吗?

flurry 发表于 2016-8-3 16:11:50

我的仿古砖3mm就是做的美缝。不过你最好先填缝再美缝,不然用量会很多。

回到过去 发表于 2016-8-3 16:16:54

谢谢!已经勾缝了,原本没打算美缝的,可缝这么大,真想敲了重铺,可是太麻烦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8-3 17:01:20

回 2楼(回到过去) 的帖子

回到过去:谢谢!已经勾缝了,原本没打算美缝的,可缝这么大,真想敲了重铺,可是太麻烦了
(2016-08-03 16: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现在勾缝处理嘛,如果难打理后期在做美缝也不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仿古砖,缝太大,美缝能解决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