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瑾木坊橱柜,非常好~
装了瑾木坊橱柜,很好看,用的爱格板材,和我的百强家具一模一样~师傅工作很认真,不用操心,自己在旁边呆着就好了,屋子也收拾干净了,开心~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6_1eb614702126975daa85e5ac76258.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6_99b31470212697578df73594a1723.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6_9a8a147021269744e5ed338e01f59.jpeg 上图啊,欣赏一下! 张超师傅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