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lalalele 发表于 2016-8-3 16:15:50

装了瑾木坊橱柜,非常好~

装了瑾木坊橱柜,很好看,用的爱格板材,和我的百强家具一模一样~师傅工作很认真,不用操心,自己在旁边呆着就好了,屋子也收拾干净了,开心~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6_1eb614702126975daa85e5ac76258.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6_99b31470212697578df73594a1723.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36_9a8a147021269744e5ed338e01f59.jpeg

xujack 发表于 2016-8-3 16:20:43

上图啊,欣赏一下!

臭臭爸爸 发表于 2016-8-4 22:22:07

张超师傅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了瑾木坊橱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