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处理家具和乳胶漆墙面容易粘在一块的问题?
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我家乳胶漆墙面极其容易和家具等粘一块,一旦挪动就回死掉墙皮漏出基层,最近发现7处了。各位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怎么处理的?难道只能一块块修? 墙皮脱落和家具粘连在一起,可能和室内的潮湿度有关,导致墙皮逐渐软化,和柜体附着在一起了。搬动边造成墙皮一起脱落了。若墙皮自行脱落可能是墙面基层没处理好。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皮脱落和家具粘连在一起,可能和室内的潮湿度有关,导致墙皮逐渐软化,和柜体附着在一起了。搬动边造成墙皮一起脱落了。若墙皮自行脱落可能是墙面基层没处理好。 (2016-08-04 09: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过些时间是不是会有好转,现在的墙都成疤脸了。
回 2楼(navoski) 的帖子
navoski:那过些时间是不是会有好转,现在的墙都成疤脸了。 (2016-08-04 09: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墙壁修复后建议衣柜什么的距离墙面一定空间,不要紧贴在一起。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壁修复后建议衣柜什么的距离墙面一定空间,不要紧贴在一起。 (2016-08-04 09: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只有我家出这样的问题吧,我看吧里边也没人说这事。 都芳?
回 5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都芳? (2016-08-04 13: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用的是都芳,但是别人家用都芳没问题。我不确定是哪出问题了。
回 6楼(navoski) 的帖子
navoski:用的是都芳,但是别人家用都芳没问题。我不确定是哪出问题了。 (2016-08-05 22: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也是都芳 目前没发现这个现象 用的进口的吗 哪款?
回 7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我家也是都芳 目前没发现这个现象 用的进口的吗 哪款? (2016-08-06 09: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进口的,净界环保 刷完多久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