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铺的地砖,水电改造是地砖全敲,还是砖上开槽?
原本地砖不错,可水电师傅说,一改水电一砸,地砖无法保留,我们定了强化地板,现在的问题是地砖全砸掉,还是砖上开槽呢? 若地砖平整度达到铺贴地板的要求,可以不拆除地砖,直接在地砖上面开槽走管就行了(暗线)。若平整度较差,且线路改造也比较多,一般就需要拆除地砖进行线路改造(明线)后在做水泥找平后铺设木地板了。回 2楼(苗洁) 的帖子
苗洁:平整度可以的话,直接开槽就行了,,走好线用水泥封平,然后直接铺地板,这样如果考虑房高的话,会有点影响 (2016-08-04 14: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现在房高2.52,已经是不高了
回 2楼(苗洁) 的帖子
苗洁:平整度可以的话,直接开槽就行了,,走好线用水泥封平,然后直接铺地板,这样如果考虑房高的话,会有点影响 (2016-08-04 14: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平整度很好 别拆了,如果平整度够的话,拆了找平不见得能像现在这么平,而且也不见得省层高。
回 3楼(hexin2006) 的帖子
hexin2006:现在房高2.52,已经是不高了 (2016-08-04 14: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层高还是拆吧!不然的话真不是太舒服! 掉也就多5公分左右,基本感觉不出来。当然,得看家人的个头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