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8-18 14:55:22

我去,竟然还有单算的....
楼主又加了多少钱....
比如什么要单算。。。
装修好可怕...
从买房开始
感觉幸福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可怕....

13521528991 发表于 2016-8-22 12:23:45

不错

ccdd1026 发表于 2016-8-22 20:39:47

回 9楼(18600090239) 的帖子

18600090239:这是正常情况下,一般家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特殊情况。。。超出后的都要单算 (2016-08-18 12: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60,还有什么底对底,每套100,你家要再稍微改个管道。。。不过虽然话虽如此,其他牌子暖气也都大同小异。

现场007 发表于 2016-8-23 13:39:13

谢谢楼主,这个对后面装修的朋友是个很好的建议。

18600090239 发表于 2016-8-23 14:30:42

回 12楼(ccdd1026) 的帖子

ccdd1026:160,还有什么底对底,每套100,你家要再稍微改个管道。。。不过虽然话虽如此,其他牌子暖气也都大同小异。 (2016-08-22 2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暖气管道全部重走的,没找厂家,自己从老家找人做的,省了不少钱。北京人工太贵了!

芒果+黄桃 发表于 2016-8-23 14:39:11

大谢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接近尾声,也来点评一下庄里的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