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又加了多少钱....
比如什么要单算。。。
装修好可怕...
从买房开始
感觉幸福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可怕.... 不错
回 9楼(18600090239) 的帖子
18600090239:这是正常情况下,一般家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特殊情况。。。超出后的都要单算 (2016-08-18 12: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160,还有什么底对底,每套100,你家要再稍微改个管道。。。不过虽然话虽如此,其他牌子暖气也都大同小异。 谢谢楼主,这个对后面装修的朋友是个很好的建议。
回 12楼(ccdd1026) 的帖子
ccdd1026:160,还有什么底对底,每套100,你家要再稍微改个管道。。。不过虽然话虽如此,其他牌子暖气也都大同小异。 (2016-08-22 2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暖气管道全部重走的,没找厂家,自己从老家找人做的,省了不少钱。北京人工太贵了! 大谢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