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门套的事情-越装修越生气
装修接近一个月,就差地板要完工了,突然发现前天工头推荐的门套,安装后留下的料全是密度板,而且门套直接用发泡胶粘在墙壁上,我翻看了下之前和工头约定的包工包料单上写的实木复合门套,90一米,量的时候说超宽(45cm),所以每米增加40块,结果现在供货供这样的,我打电话给工头,说这就是什么门套,我要的可不是这个东东,我网搜了下,实木复合门套虽说也有密度板,但是只是表面的一层,底部用木条固定啥的,现在我该怎么办? 让他拆走 还是砍价到多少? 已经安装了,就砍砍价格吧,不放价就让他换,拆门套会破坏点墙面。 为了你的墙面不要有什么磕碰 你还是和他讲下价格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