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8-5 15:13:36

找平没找好 做工业风 高度又不想增加 如何解决

我是要做工业风 因为阁楼 不想浪费高度 决定用水泥压光 可是师傅太烂了 找平没找好 已经用掉一公分了 再找一次又要浪费高度 怎么办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8-5 15:32:34

地面如果不做处理,直接用水泥收光做出工业风格,不铺设地板什么的,误差倒是还好说。但地面预计不久地面就会开小裂纹。

preta 发表于 2016-8-5 19:50:48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地面如果不做处理,直接用水泥收光做出工业风格,不铺设地板什么的,误差倒是还好说。但地面预计不久地面就会开小裂纹。 (2016-08-05 15: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是考虑以后要铺地板的 上面也要放塌塌米

清茶 发表于 2016-8-5 20:30:51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preta:我就是考虑以后要铺地板的 上面也要放塌塌米
(2016-08-05 19: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若铺木地板,只需要对不平的地方做局部的石膏找平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找平没找好 做工业风 高度又不想增加 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