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1楼(pipi) 的帖子
pipi:新风也准备自己干吗,我有此打算,楼主装完了处理工具知会一声。 (2016-08-07 1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谢谢关注,完成装修一定会通知. 现在还在设计,没有做完,先晒一张玄关的图吧,
各位老师提提意见!!! 有个玄关地面的问题,恳请大家看看。
http://bbs.glz.cn/read-htm-tid-36480.html 由衷钦佩,加油楼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