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qbest2 发表于 2016-8-5 21:40:31

求助。墙面和吊顶旁边出现了个空挡,怎么处理

原本想着吊顶和墙面拐角处做齐,能好看一些。但是现在没做齐,差20CM左右,很尴尬。因为电视墙这边的墙长了一些.....吊顶完成后没注意,刷完漆后才发现,因为刷出来电视墙那面的漆是蓝色的,还比较显眼。如果也用吊顶补上,一是这里的吊顶显得特别宽,不好看,二是其他地方都弄好了,中间的接缝处不好处理,容易开裂。如果就那一小块,再刷回白色的,也怪怪的。如果单做一条假梁,和吊顶分离,中间又有条不宽不窄的沟......

清茶 发表于 2016-8-5 22:15:47

如果直接吊齐了也不好看,这样和门口的那个过道就一条线了。除非门口上方也一起吊一个平顶衔接一下比较好。要么就安于现状。

zhqbest2 发表于 2016-8-6 00:51:15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如果直接吊齐了也不好看,这样和门口的那个过道就一条线了。除非门口上方也一起吊一个平顶衔接一下比较好。要么就安于现状。 (2016-08-05 22: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头疼ing.....还是谢谢柯南大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墙面和吊顶旁边出现了个空挡,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