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港典门窗!!以后都不要买,后悔死了!!!
去年装修,安了港典窗户,今年下大雨的时候居然窗户漏雨,家里地板全泡了!反映给港典门窗负责人,来了个小师傅上来就推卸责任,说是物业问题,但是经过技术分析就是安窗户的时候打漏了防水板,反映给厂商过了一个月迟迟没有回复!这就是港典的质量和服务!下面是图片,大家擦亮眼睛看看吧!装修时一直在老庄这里团购东西,本着就是透明和信任,希望老庄这边也选好商品,不要再让消费者选到这么次的商品!回 1楼(amy8888) 的帖子
装窗户的是港典,这本是他们来负责。 已联系港典门窗,尽快帮助楼主解决。 楼主,您好!港典给您带来的不便,在此给您真心的说声,抱歉!是我们港典的责任,我们绝不会推脱,肯定会负责到底。
刚刚我们已经联系您,电话没有打通,我们会继续联系您,了解具体的情况,出一个解决的方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