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rl 发表于 2016-8-6 18:17:00

谁帮我看下设计图,提些意见建议

窗户在中间部分,燃气表在左角,目前水的进出都在左边

王建 发表于 2016-8-6 18:51:22

楼主,没有看到照片。。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8-7 07:35:46

貌似只有电脑登才能上图

树懒 发表于 2016-8-7 08:54:19

没图 电脑也看不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帮我看下设计图,提些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