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6 22:41:54

关于墙面漆

打算用都芳,但看到一些地方说都芳覆盖性不强,另外个别反映说漆膜很容易脱落。请问有经验的朋友们真实情况如何?
另外现在都芳漆价格几何?都有哪些品种?谢谢。

暴雪 发表于 2016-8-6 22:56:17

整体讲都芳漆还是不错的,漆膜脱落,刷花等多数是有由于施工或是兑水或是墙面基层处理不到位造成的,尽量在正规渠道购买,以防买到假漆。

价格和品种可以看看吧里的团购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7 20:12:24

好的。不过咱们巴里团购的好像只有一种,是铂金还是什么我忘了。我去团购现场他们好像也只有那一种。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9 22:57:23

六合一那种,请问有那种18升大桶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墙面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