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跑水,地砖没勾缝,需要重新铺吗?
没装修完,我家厕所污水管反水,把门厅泡了。之前门厅地面做好了防水,这次泡水也证明防水做得不错,楼下都没漏。
但问题是,跑水的时候地砖铺好了还没勾缝,污水都积在地砖和防水之间了。
我需要把地砖拆了重新铺吗? 水分会逐渐被蒸发的,不会一直存留水泥砂浆之中。等过些时候在进行勾缝就可以了,无需重新铺贴。 门厅也做防水啦?有必要吗?工长说连厨房都不用做呢
回 2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门厅也做防水啦?有必要吗?工长说连厨房都不用做呢 (2016-08-09 11: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以前就跑过水,把一楼泡了。而且我家洗衣机在门厅,所以就做了一下以防万一 二楼的房子得定期清理下水道,要不可麻烦了
回 3楼(jeangreen) 的帖子
jeangreen:以前就跑过水,把一楼泡了。而且我家洗衣机在门厅,所以就做了一下以防万一 (2016-08-09 13: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一朝被蛇咬
回 4楼(srz111) 的帖子
srz111:二楼的房子得定期清理下水道,要不可麻烦了(2016-08-09 16: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找物业清理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