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green 发表于 2016-8-9 07:59:40

屋里跑水,地砖没勾缝,需要重新铺吗?

没装修完,我家厕所污水管反水,把门厅泡了。
之前门厅地面做好了防水,这次泡水也证明防水做得不错,楼下都没漏。
但问题是,跑水的时候地砖铺好了还没勾缝,污水都积在地砖和防水之间了。
我需要把地砖拆了重新铺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8-9 08:54:50

水分会逐渐被蒸发的,不会一直存留水泥砂浆之中。等过些时候在进行勾缝就可以了,无需重新铺贴。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8-9 11:55:26

门厅也做防水啦?有必要吗?工长说连厨房都不用做呢

jeangreen 发表于 2016-8-9 13:38:25

回 2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门厅也做防水啦?有必要吗?工长说连厨房都不用做呢 (2016-08-09 11: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就跑过水,把一楼泡了。而且我家洗衣机在门厅,所以就做了一下以防万一

srz111 发表于 2016-8-9 16:00:29

二楼的房子得定期清理下水道,要不可麻烦了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8-9 22:23:41

回 3楼(jeangreen) 的帖子

jeangreen:以前就跑过水,把一楼泡了。而且我家洗衣机在门厅,所以就做了一下以防万一 (2016-08-09 13: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一朝被蛇咬

jeangreen 发表于 2016-8-10 21:41:51

回 4楼(srz111) 的帖子

srz111:二楼的房子得定期清理下水道,要不可麻烦了
 (2016-08-09 16: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找物业清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屋里跑水,地砖没勾缝,需要重新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