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房顶防水问题
家里盖的楼板房,砌好女儿墙后在楼顶打了一层混凝土,女儿墙和楼板上的混凝土出现了裂缝,下雨漏水,请问女儿墙和这层混凝土的裂缝怎么做防水?怎么处理简单实用,施工方的意思就直接铺防水卷材了,我想还是先把裂缝处理好在上卷材防水才有保证 直接铺防水卷材,没有问题。 可以看缝隙的大小,小的缝隙可以使用堵漏灵(或沥青)进行封堵。既可以堵缝,又可以堵漏。若缝隙较深,则需要对缝隙做灌浆处理。之后在铺设卷材防水。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看缝隙的大小,小的缝隙可以使用堵漏灵(或沥青)进行封堵。既可以堵缝,又可以堵漏。若缝隙较深,则需要对缝隙做灌浆处理。之后在铺设卷材防水。(2016-08-10 15: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铺完防水卷材,准备在再打一层五公分厚的混凝土,这样施工可行吗?准要目的就是防水
回 3楼(cctv511750) 的帖子
cctv511750:铺完防水卷材,准备在再打一层五公分厚的混凝土,这样施工可行吗?准要目的就是防水 (2016-08-10 15: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可以在防水层上面做一层混凝土做保护层的。 用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做防水处理,或者便宜的油膏处理,对于渗漏点的修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