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贴布、刮腻子、石膏找平必须全做吗?
如题,这三样是必须全做,缺一不可的吗?钢筋水泥墙体,铲完墙皮我觉得墙面挺平整的。。 混凝土墙都是模板浇筑的,看上去都是很平整的。混凝土墙面需要使用底层石膏进行找平,而石膏的作用也不单单起到找平的作用,而且可以增加墙体的保温效果,抑制腻子返碱现象等。而挂网格布只正对于轻体墙及新建轻体墙,混凝土墙及顶面是可以不用粘贴的。而刮腻子是刷漆前的必要施工项目了,其目的是让墙面更均匀细腻,让墙漆涂刷效果更好。所以此三项施工项目是油工施工中不可或缺的。若墙面不铲除,找平及刮腻子只做局部就可。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混凝土墙都是模板浇筑的,看上去都是很平整的。混凝土墙面需要使用底层石膏进行找平,而石膏的作用也不单单起到找平的作用,而且可以增加墙体的保温效果,抑制腻子返碱现象等。而挂网格布只正对于轻体墙及新建轻体墙,混凝土墙及顶面是可以不用粘贴的。而刮腻子是刷漆前的必要施工 .. (2016-08-10 20: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回复。就是说,三项里石膏和腻子是必须做的,贴布是可做可不做的?
回 2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谢谢回复。就是说,三项里石膏和腻子是必须做的,贴布是可做可不做的? (2016-08-10 2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网格布主要是有效防止墙面开裂的,轻体墙部分还是建议粘贴一下比较好。 铲完墙皮后我觉得有的没必要做,但是已经跟吧里签完了,能不做吗?签之前说按实际发生结算,即,可能有增项也可能有减项,是这样吗?
回 4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铲完墙皮后我觉得有的没必要做,但是已经跟吧里签完了,能不做吗?签之前说按实际发生结算,即,可能有增项也可能有减项,是这样吗? (2016-08-11 06: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应该不可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