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发表于 2016-8-11 10:39:47

卧室和卫生间高度差怎么处理

请问各位的客厅和卧室都垫高找平吗?工长说要与卫生间过门石找平,这样找平需垫高7cm,不仅多花钱还影响地暖效果了,但不找平地板和卫生间有高度差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8-11 11:03:20

一般卫生间和客厅卧室有一定的高低差。7cm应该是还没有铺贴瓷砖的高度吧,瓷砖铺贴的时候会找整个屋子的水平点。有些地方可能是7cm有些地方可能就只有2-3cm都有可能。铺贴的时候水泥沙浆厚度3-4cm还是很常见的。不需要做额外的垫高处理。

flurry 发表于 2016-8-11 12:21:36

卫生间用过门石,比外面高了也就1-2cm左右,其他房间是一平的。不要整体找平了。1-2cm还能防防水溢出,走路也感觉不出来。

hamasaki008 发表于 2016-8-11 12:46:51

我家有两个房间高度差是10CM,用陶粒填充的,30平米,工长收了1000多一点,给你做个参考。

jgzschina 发表于 2016-8-11 13:20:23

一定要在门口位置做当水处理,加设止水条,高度高出卫生间和厨房地面20mm为宜,并且将防水做至止水条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卧室和卫生间高度差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