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in2006 发表于 2016-8-11 13:15:38

装修中的毒气,来自于哪里?

家里要装修了,不论是主材还是家具,都尽可能的要品牌,要环保,然而不知道这样装出来的家,有毒物质会不会还是超标,昨天老公打来电话,新浪上一个12岁女孩家里装修,得血液病死了,他说他害怕,让我抓紧给订床订桌的家具厂家打电话,让尽快做出来,好多放放味,现在我担心强化地板。家里买的全是实木家具,白色混油木门,我用的芬琳的荷萌漆,还要两个柜子,也打算找木工要纯实木的,不管什么木,连油漆也不打算刷了。懂得亲们来说说,毒气还来自于哪里,胶?家里哪些地方用胶,我自己需要买哪些胶来血用?

hutoujing 发表于 2016-8-11 13:41:36

装修完,散味超过1个月再说。

或者再多花3000块做个环保全屋处理。

清茶 发表于 2016-8-11 13:47:35

装修需要用到的材料太多了。污染气体主要由甲醛、苯、氨等组成。甲醛主要来源于各种家具的板材释放,各类胶体,不环保墙纸等。而苯的污染来源主要来源于涂料及胶水之中。除了建材本身的胶水,装修中也需要用到胶的地方,例如门窗的密封胶,发泡胶,安装洁具的玻璃胶,施工中的白乳胶等。当然,市场上还是有很多环保的家居建材可以选择,尽可能选择有环保资格认证的。

simonphoon 发表于 2016-8-11 21:23:43

装修用的材料的有毒物质,一般来自表面的油漆,粘合的胶水,木材防腐浸泡用的防腐剂等等。单个物体可能环保达标。但是所有物品叠加起来。环保就可能超标。所以晾味处理是必须的。

jk_hello 发表于 2016-8-12 08:35:34

我打算放半年再说了,真的不敢保证不超标,即使都用品牌的东西。

pakeh 发表于 2016-8-12 12:33:07

回 1楼(hutoujing) 的帖子

hutoujing:装修完,散味超过1个月再说。

或者再多花3000块做个环保全屋处理。 (2016-08-11 13: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木的还是会有污染。。。

一定放久一点。

superyuyu 发表于 2016-8-12 18:27:00

不要过分迷恋实木。。。实木也要处理过才能加工成家居的。。防虫、防潮处理等等。如果这么在乎污染,首先建议,强化地板全换成瓷砖。尤其卧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中的毒气,来自于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