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接到一统家具的电话
从装修到现在暂时的停工大概持续了三个月,最近总是接到自称是一统国际家具的电话,各种推销,不胜其扰。几乎每天要接到5个!!不知有没有同样收到骚扰的吧友,真是太烦了!!这一统家具什么鬼,卖不出去了嘛???
基本都是在红星消费过就会这样,太可恶了! 哈哈哈哈,你终于也接到电话了!
回 1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哈哈哈哈,你终于也接到电话了! (2016-08-12 10: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烦死了 一上午三个了!来电黑名单都不好用 电话号都不一样啊 红星的管理很混乱的 骂他们一顿就老实了。我也接到过,直接说已经买完了。以后就没有了。 我也是,直接告诉我已经装完了,然后就没然后了 我也受到2个多月的骚扰。太可恶了。
回 4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骂他们一顿就老实了。我也接到过,直接说已经买完了。以后就没有了。 (2016-08-12 13: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每次我都说装完了不需要了 还会打还会打。。烦死了 真想骂街了
回 6楼(humbertoma) 的帖子
humbertoma:我也受到2个多月的骚扰。太可恶了。 (2016-08-12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都怕了。。现在打算把他们所有电话都黑名单
回 3楼(tk5166) 的帖子
tk5166:红星的管理很混乱的 (2016-08-12 12: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估计就是红星的把顾客信息卖了也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