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green 发表于 2016-8-12 17:53:40

定制板材家具现场安装都切不直吗?

我家装地板的时候,师傅拉来好大一个圆圆的锯,地板往前一推,切的特别直。
今天装板材家具,凡是现场开孔,修改尺寸的地方,都是上手锯,据说叫曲线锯。切的歪七扭八
关键这板材切开就没有封边了,那不就释放甲醛了吗??
我觉得柜子比地板的板材长多了吧,为什么工具这么不专业呢…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47571470995204c2b21fb36f580b3.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b5bb14709952044ec22c7e5160fc1.jpeg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e2781470995848b4eb8f5cad9c9f4.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478d14709958489437857372d99f0.jpeg

锐意空间家具客服 发表于 2016-8-12 18:07:07

您好,不好意思,不直的填缝板我们都重新更换新的,需要用铝箔纸包边的下次一并都包好了,之后您在检查一下,有其它不合适的地方我们也通通进行调整或更换。给您添麻烦了。

qsworm 发表于 2016-8-12 18:09:55

细节最最重要!

jeangreen 发表于 2016-8-12 18:40:49

回 1楼(锐意空间家具客服) 的帖子

锐意空间家具客服:您好,不好意思,不直的填缝板我们都重新更换新的,需要用铝箔纸包边的下次一并都包好了,之后您在检查一下,有其它不合适的地方我们也通通进行调整或更换。给您添麻烦了。 (2016-08-12 18: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觉得你们应该给师傅配个好用的锯

jeangreen 发表于 2016-8-12 21:45:02

锐意空间的售后反应速度真是一级棒!

安装师傅的手艺其实挺不错的,我家的门框装的不正或者是新砌的墙不直,柜子嵌不进去
师傅想了个办法把柜子改了改,装进去了,改动导致成品侧封板太宽了,得切。于是出现了我提出的问题。

我发帖并没有点名,只是想知道这是不是定制家具的通病。
没想到帖子刚发出去,师傅就接到了好几个电话
安装的师傅还没有走,售后就上门了!当时就把问题都解决了,大写的赞
书柜有八块隔板排孔打错了,现场调整完。效果不错。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ea0a14710067817110ee0d1d10ab4.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ef591471006781bd213163f8973d3.jpeg







冰箱洗衣机的柜子,侧面是镜子。这个柜子也因为门框做宽了装不进去,师傅也改了改,成功按上,跟门套严丝合缝。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515b14710068283bc82450a7039a9.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48031471006828293ef0102c3c0e5.jpeg

这就是那个出了问题的门厅柜,师傅后来把切歪的封边板拆下来,重新切了一次,打上胶,在售后来之前就调整好了。看起来还不错吧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ddac14710067818646e94582f0462.jpeg

另外还有两个阳台柜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ce67147100682824bb48f7e10965b.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8/2401_4df5147100690005311fae9d7e032.jpeg

装了十个小时,终于装完了!👍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8-12 22:00:07

冰箱洗衣机设计的好好,侧面镜门的设计挺好,这个柜子实用又好看。说到底家装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柜子颜色也好看的。
麻烦问你一下:
镜面是怎么固定在板子上的?上门安装的时候就是一体的吧?
把手(小丢丢)是怎么开孔安装的?是精致+板子一起安装小把手的吗?我看小把手很靠边哦,你不担心玻璃开孔容易开裂吗?

jeangreen 发表于 2016-8-12 22:06:12

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冰箱洗衣机设计的好好,侧面镜门的设计挺好,这个柜子实用又好看。说到底家装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柜子颜色也好看的。
麻烦问你一下:
镜面是怎么固定在板子上的?上门安装的时候就是一体的吧?
把手(小丢丢)是怎么开孔安装的?是精致+板子一起安装小把手的吗?我看小把手很靠 .. (2016-08-12 2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镜子就是柜门,看到那个不锈钢边了吗,就靠那个固定镜子的。镜子门上把手的孔来的时候就打好了。应该是穿过镜子订在板子上的。
书柜应该要白色的背板,现在我觉得还是撞色好看。白色显得亮堂,都是木色的有点暗了。

锐意空间家具客服 发表于 2016-8-12 22:43:38

收到您的图片了,有不到之处也请您谅解。感谢您选用锐意空间,祝您乔迁生活愉快。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8-12 23:42:39

你的镜门稳固性应该比我们家的好
柜子设计的很实用,挺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定制板材家具现场安装都切不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