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窗户外平开和内平开问题
北京市,关于窗户什么时候能采用外平开,什么时候采用内平开,有具体规定么?我家是16层塔楼的3层,不知道能采用外平开么? 高层建筑是不允许改外平开的,由于高层楼层,风载比较大,容易造成脱落。而且窗外开设计整体楼层外立面会显得很凌乱。窗户开合角度也容易造成光污染。参考文件:《住宅建筑门窗应用技术规范》
4.建筑门窗设计
4.1 一般规定
4.1.10 建筑外窗宜为内平开下悬开启形式?中高层、高层及超过100m高度的住宅建筑严禁设计、采用外平开窗。 高层的话外开风险太大了,万一刮大风玻璃或者窗户掉下去是很恐怖的。 另外主要还要看物业有没有要求,先问一下,要不然到时候让你恢复原状就比较麻烦了。
我家就是物业要求外面必须绿波。不能用白色玻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