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水压0.2Mpa正常吗
昨天改完水电测了一下水压,只有0.2Mpa,求问各位大侠,这个水压有没有必要加增压泵呢?能不能装前置滤水器呢?谢谢大家 你是几楼呢? 自来水的正常水压在0.15--0.35Mpa,用过滤器没问题的
回 1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你是几楼呢? (2016-08-13 21: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板楼6层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自来水的正常水压在0.15--0.35Mpa,用过滤器没问题的 (2016-08-13 22: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麻烦问下装了前置滤水器会不会导致燃气热水器启动不了呢?
回 4楼(sdfrte) 的帖子
sdfrte:麻烦问下装了前置滤水器会不会导致燃气热水器启动不了呢? (2016-08-13 22: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般不会的,你可以问问热水器的商家。 我家正在改水电,入户水管是6分管,工长说只要4分管就可以,省百来块钱,你们觉得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