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rte 发表于 2016-8-13 21:08:46

入户水压0.2Mpa正常吗

昨天改完水电测了一下水压,只有0.2Mpa,

求问各位大侠,这个水压有没有必要加增压泵呢?能不能装前置滤水器呢?谢谢大家

xujack 发表于 2016-8-13 21:17:06

你是几楼呢?

暴雪 发表于 2016-8-13 22:07:15

自来水的正常水压在0.15--0.35Mpa,用过滤器没问题的

sdfrte 发表于 2016-8-13 22:21:08

回 1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你是几楼呢? (2016-08-13 21: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板楼6层

sdfrte 发表于 2016-8-13 22:22:35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自来水的正常水压在0.15--0.35Mpa,用过滤器没问题的 (2016-08-13 22: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麻烦问下装了前置滤水器会不会导致燃气热水器启动不了呢?

暴雪 发表于 2016-8-13 22:33:17

回 4楼(sdfrte) 的帖子

sdfrte:麻烦问下装了前置滤水器会不会导致燃气热水器启动不了呢? (2016-08-13 22: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不会的,你可以问问热水器的商家。

渔佬 发表于 2016-8-15 09:23:37

我家正在改水电,入户水管是6分管,工长说只要4分管就可以,省百来块钱,你们觉得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入户水压0.2Mpa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