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880420 发表于 2016-8-15 14:53:28

回 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http://www.ikea.com/cn/zh/assembly_instructions/wa-li-bi-gui__AA-1258077-5_pub.pdf (2016-08-15 13: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链接为什么打不开呢?

peter2010 发表于 2016-8-16 08:30:46

回 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http://www.ikea.com/cn/zh/assembly_instructions/wa-li-bi-gui__AA-1258077-5_pub.pdf (2016-08-15 13: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是好久没见到了,赶紧打个招呼。向无数人推荐您的装修日记了,大家都觉得您做设计肯定特棒。有没有想到改行?

dragon880420 发表于 2016-8-16 08:56:23

回 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http://www.ikea.com/cn/zh/assembly_instructions/wa-li-bi-gui__AA-1258077-5_pub.pdf (2016-08-15 13: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看到了,多谢!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8-16 11:45:23

回 11楼(peter2010) 的帖子

peter2010:真是好久没见到了,赶紧打个招呼。向无数人推荐您的装修日记了,大家都觉得您做设计肯定特棒。有没有想到改行? (2016-08-16 08: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现在无行,也无所谓改行,
我哪懂设计啊,只是对老百姓普通的日子有多的经历,带孩子,上班,做饭,洗衣服,在不大的房子,每天重复,什么是实用什么是摆设有些了解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客厅吊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