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800 发表于 2016-8-15 11:16:35

咨询专家,水改师傅说我家水压是3个,这个是什么意思?

3个水压是什么意思,正常吗?

树懒 发表于 2016-8-15 11:22:12

正常是八个吧

清茶 发表于 2016-8-15 11:34:57

正常市政水压约4-6个压力左右,楼层原因会可能压力会低于4个压力,3个压也比较正常。若自家管道做打压测试,则打8个压就可以了。

sdfrte 发表于 2016-8-16 23:27:27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正常市政水压约4-6个压力左右,楼层原因会可能压力会低于4个压力,3个压也比较正常。若自家管道做打压测试,则打8个压就可以了。

 (2016-08-15 11: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个压力的意思是0.4MPa吗?我家是0.2怎么办

清茶 发表于 2016-8-17 09:01:17

回 3楼(sdfrte) 的帖子

sdfrte:4个压力的意思是0.4MPa吗?我家是0.2怎么办 (2016-08-16 23: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2MPa的压力也比较正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专家,水改师傅说我家水压是3个,这个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