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 发表于 2016-8-15 11:17:36

“欧睿宇邦” 真是极差的(6.26-9.10安装完毕)

看到吧里很多人都发帖投诉欧睿宇邦的橱柜安装的各种不顺,有的还居然返工6次还没有结果,当时的我已经下单,正在等待配送安装,心中默念希望能顺利,但是差就是差,中奖概率一定高,果然,我也遇到了吧里朋友的问题。
1.首选他家的卖场管理差,找人问个事很困难,各忙各的只有干等,配套设备也不全,电脑不够用。
2.已经预约了安装,居然安装当天迟迟不来,打电话一问,居然不知情,说没有预约上,这工作能力也太差了吧。
3.上门安装时发现尺寸不对,无法安装,必须要重新做,本来安装就等待了一个多月,这下就又遥遥无期了,可是下次就真能保证尺寸完全正确吗??我很怀疑!!!而且大费周章的从北京运到上海,又从上海运回北京,运输也不少钱吧,为什么就不能把橱柜做好呢,耽误我们的时间也浪费着你们的人力物力。
目前就只有等待再次配送,我会陆续更新,看看他们到底能返工几次,才能把橱柜安装好。

更新。。。。。
2016.8.29经过两周的等待,安装师傅又来了,可是结果呢,仍然是尺寸不对无法安装,真的是很无语,这是第二次返工。
2016.9.10 全部安装完毕

frankp3 发表于 2016-8-15 11:22:34

Re:欧睿宇邦真是极差的

幸亏我最后还是没有选择这家。

小竹 发表于 2016-8-15 11:23:54

回 1楼(frankp3) 的帖子

frankp3:幸亏我最后还是没有选择这家。 (2016-08-15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英明了,你家的橱柜是不是一次就搞定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8-15 11:25:20

已催促商家,尽快解决。

小竹 发表于 2016-8-15 11:25:52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已催促商家,尽快解决。  (2016-08-15 11: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欧睿宇邦橱柜客服 发表于 2016-8-15 11:58:02

您的问题这边已经收到,在加紧给您处理中,请您耐心等待一下哦,没能给您带来完美的购物体验在这里表示深深的歉意

frankp3 发表于 2016-8-15 12:24:22

回 2楼(小竹) 的帖子

小竹:太英明了,你家的橱柜是不是一次就搞定了? (2016-08-15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天弄完。目前算顺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睿宇邦” 真是极差的(6.26-9.10安装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