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925 发表于 2016-8-15 17:02:22

有用西门子和LG的滚筒洗衣机的亲吗?能说说哪个好用吗?

最近要买洗衣机了,有没有用过西门子和LG的滚筒的,能说说区别大吗,我在商场看的同样的级别的价格相差1000,西门子的略贵,知道西门子的好,但是谁能说说究竟好在哪儿呢??我纠结中,差1000呢~!穷呀

jk_hello 发表于 2016-8-15 17:04:51

西门子用的久一些。我家西门子冰箱十四年了,依然很好。
后买的西门子的滚筒,用了三年多了,也很好。
不差钱的话能上西门子就上西门子。不够LG的应该也不会差太多,
我感觉这东西技术含量不高,都差不太多的。

christinaok 发表于 2016-8-15 19:55:11

西门子的冰箱洗衣机用了十年了啥毛病都没有,除了现在洗衣机甩干时声音有点像飞机起飞 新家依旧买的西门子,就是这里团购的,目前看来还不错

hutoujing 发表于 2016-8-17 17:47:32

LG洗衣机用了将近12年,目前除了高速甩干时声音大外,没毛病。
滚筒这玩意,看电机是否是直流电机,以及是皮带还是链条带动(这个记不清了),其他也就没啥了。

monica925 发表于 2016-8-30 09:18:40

回 3楼(hutoujing) 的帖子

hutoujing:LG洗衣机用了将近12年,目前除了高速甩干时声音大外,没毛病。
滚筒这玩意,看电机是否是直流电机,以及是皮带还是链条带动(这个记不清了),其他也就没啥了。 (2016-08-17 17: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G的比西门子的便宜将近1000 好纠结啊

divx_2000 发表于 2016-8-30 09:53:11

你的看具体型号,这么比没意义

幸福5003 发表于 2016-8-30 10:39:47

LG的是DD直驱电机,噪音小的多。我家两台都是LG的滚筒,使用频率很高的,东西不错。

joyce又又 发表于 2016-9-1 12:34:19

我最近也在纠结,同事给我推荐的LG,据说她自己用着感觉很好,还有节能补贴~~

吴小真 发表于 2016-9-1 16:58:10

当然选LG,DD电机,静音耐用,十年包修,可以选择1200转高转速,甩的干。而且超薄,省空间。

小竹 发表于 2016-9-2 09:42:00

这两个牌子都不错,都可以选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西门子和LG的滚筒洗衣机的亲吗?能说说哪个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