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xivy 发表于 2016-8-17 12:00:14

关于净水机安装时间的疑问,请指教

      RT,下周收房,计划9月份装修,已经看了一部分主材,净水这一块没有使用经验,暂定怡口的一款净水机,不知道有用过的同志吗?能否指点一二。
      另外,因为房子装好后不打算立刻入住,想着可以晚点装净水机吗,这样的话,就可以等双十一的时候再采购净水机,是不是价格更有优势呢?
      小白一个,多谢大家。

flurry 发表于 2016-8-17 12:27:44

可以晚点装啊。只要预留好空间就好。按照尺寸预留一下。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8-17 12:41:08

看看是否需要预留电源

zjxivy 发表于 2016-8-17 13:45:11

多谢楼上二位,我看中的款式是不需要电源的,看来让工人留好位置就可以了,谢谢

jk_hello 发表于 2016-8-17 14:42:44

建议还是留电源比较好,万一以后想换个更好的或者更先进的净水机,如果没预留电源,就受局限了。

zjxivy 发表于 2016-8-18 10:16:49

回 4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建议还是留电源比较好,万一以后想换个更好的或者更先进的净水机,如果没预留电源,就受局限了。 (2016-08-17 14: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多谢您的建议

18600090239 发表于 2016-8-18 12:41:32

净水机最后装都没关系!留好空间,入水口,电源,水槽上也要买有经水管出口的!如果要装小厨宝,最好一块考虑空间,电源和水路!

zjxivy 发表于 2016-8-18 17:18:10

回 6楼(18600090239) 的帖子

18600090239:净水机最后装都没关系!留好空间,入水口,电源,水槽上也要买有经水管出口的!如果要装小厨宝,最好一块考虑空间,电源和水路! (2016-08-18 12: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建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净水机安装时间的疑问,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