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咨询一下关于地暖的问题。
tk5166
发表于 2016-8-22 16:17:51
回 9楼(zgwu67) 的帖子
zgwu67:主要是因为嫌敲地砖麻烦,而且原地转也比较旧了。 (2016-08-22 16: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地暖的话 敲砖要特别的小心 尤其是是年头要长的话 地暖很容易就出问题 实在不行就连地暖一块儿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一下关于地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