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5166 发表于 2016-8-22 16:17:51

回 9楼(zgwu67) 的帖子

zgwu67:主要是因为嫌敲地砖麻烦,而且原地转也比较旧了。 (2016-08-22 16: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地暖的话 敲砖要特别的小心 尤其是是年头要长的话 地暖很容易就出问题 实在不行就连地暖一块儿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一下关于地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