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1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整装拆除工长收费89一平,不用吧里工长,工长也要收89的15%,不知道什么道理。 (2016-10-09 16: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刚查看了一下,楼主不是整装389合同,是透明施工合同。
如果楼主家是老房,即使拆除找人拆除了,但是老房还需要大量的修补,抹灰工作,一些门口、窗台、墙面等拆除后形成的坑坑洼洼的地方都要修复到位,工长的劳动付出会比新房要多,所以工长服务费会增加15%比例。
回 1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我刚查看了一下,楼主不是整装389合同,是透明施工合同。如果楼主家是老房,即使拆除找人拆除了,但是老房还需要大量的修补,抹灰工作,一些门口、窗台、墙面等拆除后形成的坑坑洼洼的地方都要修复到位,工长的劳动付出会比新房要多,所以工长服务费会增加15%比例。
(2016-10-10 16: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整装。但是在吧里推出的389前下的定。这就说到了389的报价合理性。我这工程,工长只做墙面和瓷砖。三个卧室我自己配的实木地板和安装,主卧是网购壁纸,自然也是自己找人贴。水电专业改造。自己托小区收废品叫的几个人拆的(二手房,用好小区收废品的,你会发现省很多心,他中间还帮我协调物业运装修垃圾等办了很多事),如果按389,加89就太贵了。算了下,透明施工的报价相比是合理的。拆除的人是专门在小区做了好几家,活干得非常好。当时面试吧里第一个W姓工长时,这位工长提出要不留白,工人果真照做了,……只是怎么可能不留白,所以事后知道,那个W姓工长因为没有水电,没有拆除,就是在折腾你!不干就不干,别乱说,害得我又加费用。吧里的推荐的工长良莠不齐,差别不是一星半点!大家要小心。不知道有没有用过那位W工长的,可以说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