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sore 发表于 2016-8-19 14:24:56

地砖踢脚线都太厚了,可以用木踢脚线么?

网上有这么建议的,但是抛釉砖配木踢脚线是不是很不协调?效果好么?

清茶 发表于 2016-8-19 15:40:51

地砖踢脚线的厚度和地砖的厚度是一样的,厚度主要处决于工人铺贴泥浆的厚度,铺贴的时候可以要求工人尽可能贴到最薄。当然,地砖搭配木质踢脚线也是很美观的。

陈-琳 发表于 2016-8-19 21:28:06

可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砖踢脚线都太厚了,可以用木踢脚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