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地砖踢脚线都太厚了,可以用木踢脚线么?
arksore
发表于 2016-8-19 14:24:56
地砖踢脚线都太厚了,可以用木踢脚线么?
网上有这么建议的,但是抛釉砖配木踢脚线是不是很不协调?效果好么?
清茶
发表于 2016-8-19 15:40:51
地砖踢脚线的厚度和地砖的厚度是一样的,厚度主要处决于工人铺贴泥浆的厚度,铺贴的时候可以要求工人尽可能贴到最薄。当然,地砖搭配木质踢脚线也是很美观的。
陈-琳
发表于 2016-8-19 21:28:06
可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砖踢脚线都太厚了,可以用木踢脚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