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jiayang 发表于 2016-8-19 19:30:11

塞科蒂名门就是个骗子公司,大家以后不要用了

    8月20日更新
    早上9点,安装师傅来了,还是不知道最后的门在哪里。联系销售,很不情愿且态度不好的跟我们说1点准时到。结果等到下午3点,门在哪里还不知道呢。再打销售电话,也无人接听了。然后奇葩的事情来了:3点09分,某人自称是该品牌售后经理打电话,说2点:第一,门会在10分钟之后送到(事实上直到我们从集美6点离开,门还没到。。。) 第二,语气强硬,态度恶劣的跟我们说,要我们不要再高老庄吧发帖,诋毁他们。呵呵,我跟他说你这算威胁我吗?
   我们等到3点半,去了集美。集美售后王经理与4点给店面打电话,让销售下来谈一谈。挂了电话王经理还跟我们说“这品牌是大品牌,解决问题肯定顺利,你们等几分钟就好”,结果,呵呵,4点半,半个小时,人家销售都不露面的!王经理被打一次脸,有点不好意思,拿出小本本,给该品牌售后张姓经理打电话,谈了谈,最终还是人家张姓经理把销售叫下来了。王经理跟张经理电话沟通,销售也在,最后谈妥2点:第一,今天门100%装好;第二,赔偿500元作为误工费。
      王经理还跟我们表功,说你看看,我就说人家大品牌,不会拖着。我说:咱先小人后君子,您帮我写上,要是今天装不了咋办? 王经理拍胸脯跟我说肯定能装,你放心吧,来,在协议书上签字吧。 这话刚落,不超过5秒,人家销售接到领导电话,直接跟王经理说:我们领导说了,他做不了主,协议不能签。
      立刻,集美王经理的脸,真的很好看。。。。绿的,黑的。也不说话了,自己出去抽烟去了。真牛啊,这品牌,耍集美都是一愣一愣的,别说咱们消费者面对他了。
      销售说要他们黄总做主,结果打电话没人接,再打刚才拍板的张经理,也不接电话了,呵呵。集美老王也生气了,这叫第二次打脸,狠狠的打,不留情面的打,当着客户的面打。
      过了20多分钟,算是打通他们黄总电话了,谈了半天,黄总同意了方案,老王还跟人家拉关系呢,看来该品牌真牛!晚上6点,集美关门,我们出来。这样的品牌,可以说大老板都说话不算数,说变就变,何谈信用?

    论坛里另外一个商家 声明不是论坛的代理 但是同属一个品牌 我在卢沟桥集美预定的门 当时销售说的特别好:我们家必须交全款,保证25天安装。签合同的时候我还开玩笑:要是超期怎么办?一天赔100?销售很强势说不可能超期。
    结果合同写着8月14号安装,快到日子是我们给他们打电话,然后才告诉我们要延期20天!说是啥工厂搬家!我问销售你们不是签合同写了安装日期吗,现在超期怎么办?这品牌人员开始耍赖,说按照集美标准超一天赔千分之6! 妈蛋的!我跟他说我反正年假15天正好没休息呢,豁出去了,天天去你店门口跟顾客“聊天”,看你难受还是我难受。后来销售说他们北京区老总发话了,19号肯定给装,外加赔偿200元。我们当时想能装就成了,但是跟他强调:要是19号装不了双倍赔偿。
    8月19日,结果今天原定12点来安装,一推再推,我理解工人的辛苦,但是我找销售问具体安装时间,销售居然让我自己打他们安装部电话!然后三点多终于来了 安装师傅还是不错的 但是跟我们说:1,门没到齐,还缺一个厨房门,不知道啥时候到货。2,赔偿的200元没听说过。我们当即给销售打电话 结果人家不接 我们再给店里打电话 人家接了 明显是故意的!说了一堆片汤话 也没解决 晚上在打电话又不接了 就这样的服务 劝大家不要买!
   明天我就去集美,看看到底谁难受。我发现我们心好体谅你们的难处(其实什么工厂搬家,大家心里都明白,肯定是有别的买家的门做不出来了,拿我家门去顶了),商家就蹬鼻子上脸。








xiujiayang 发表于 2016-8-19 19:32:53

做木门的就没有让人省心的么?之前定的X鼎,也是各种不靠谱。哎、

xiujiayang 发表于 2016-8-19 19:35:05

反正我有时间,各个论坛,朋友圈的装修群发一发,谈一谈,看看谁难受。我是一个讲理的人,这个品牌一而在,再而三不拿自己的信用当回事,那也别指望我们客气。发到这里就是让大家今后小心吧。齐X网,一X网一会去发。大家也可以跟自己身边朋友说说这事,避免上当受骗。

xiujiayang 发表于 2016-8-20 10:42:07

今天销售居然说:答应你19号安装,我给你装了吧,之后我就不管了。好吧,这逻辑好奇怪,谁家安装都指的的是装完吧。难道我家7个门,你装了1个,其他的要等几个月才装,也叫履行责任了?这就是耍无赖了。还号称是他们大区老板答应的,呵呵了。

xiujiayang 发表于 2016-8-20 14:47:53

今天销售居然说:答应你19号安装,我给你装了吧,之后我就不管了。好吧,这逻辑好奇怪,谁家安装都指的的是装完吧。难道我家7个门,你装了1个,其他的要等几个月才装,也叫履行责任了?这就是耍无赖了。还号称是他们大区老板答应的,呵呵了。

xiujiayang 发表于 2016-8-20 19:39:41

上梁不正下梁歪就是这样

刘头发 发表于 2016-8-20 20:58:02

龙鼎也一样,你家这个,也一样。。。面对无赖的厂家,就动手撕下它的伪装吧!!

暴雪 发表于 2016-8-20 21:23:00

比较同情楼主。和商家好好协商下吧。

塞科蒂名门卢沟桥集美不是吧里团购的的指定店面,且楼主又不是通过高老庄吧订购的,由于销售渠道的不同,商家的团购负责人暂时负责不了卢沟桥店面的销售。高老庄吧能帮到你的比较有限。

alitor 发表于 2016-8-20 22:29:47

这样的不靠谱公司,果断不用!
    老庄平台也只能尽到桥梁的左右,某些厂家自作孽,不可活啊!

xiujiayang 发表于 2016-8-20 22:34:16

感谢老庄吧。我也不是希望老庄吧能帮我解决,只是发出来,让大家看看商家无赖的手法。另外,既然他们商家大老板都这样反复无常,劝大家三思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塞科蒂名门就是个骗子公司,大家以后不要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