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这样的墙皮算铲干净了吗?
请问大家这样的墙皮算铲干净了吗?回 1楼(肌肉123) 的帖子
肌肉123:请问大家这样的墙皮算铲干净了吗? (2016-08-20 14: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腻子层应该铲掉了,还有底层石膏比较厚,没有铲除。 版主,那这样就可以了是吗?
内容来自[手机版]
回 3楼(肌肉123) 的帖子
肌肉123:版主,那这样就可以了是吗?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6-08-20 15: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则上应将墙面的底层石膏层拆除干净。
如果是墙面误差大,原有的石膏层厚度超过1CM以上的部分,建议不用铲到底,因为铲到底后,后期还需要将石膏层找补回来,这样会增加石膏找平超厚的费用,并且石膏底层越厚,底层晾干时间就需要增加好几天工期,所以石膏层超厚的部分可以不用铲到底。 学习了 谢谢版主
回 1楼(肌肉123) 的帖子
肌肉123:请问大家这样的墙皮算铲干净了吗? (2016-08-20 14: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底层石膏没有铲除 我家也是石膏层厚,吧里合同还规定超过多少厚度要单加钱。铲太多,后期再刷新石膏,又是钱 学习了,谢谢版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