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123 发表于 2016-8-20 14:21:14

请问大家这样的墙皮算铲干净了吗?

肌肉123 发表于 2016-8-20 14:28:52

请问大家这样的墙皮算铲干净了吗?

王建 发表于 2016-8-20 14:56:56

回 1楼(肌肉123) 的帖子

肌肉123:请问大家这样的墙皮算铲干净了吗? (2016-08-20 14: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腻子层应该铲掉了,还有底层石膏比较厚,没有铲除。

肌肉123 发表于 2016-8-20 15:37:23

版主,那这样就可以了是吗?

内容来自[手机版]

王建 发表于 2016-8-20 17:06:22

回 3楼(肌肉123) 的帖子

肌肉123:版主,那这样就可以了是吗?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6-08-20 15: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则上应将墙面的底层石膏层拆除干净。

如果是墙面误差大,原有的石膏层厚度超过1CM以上的部分,建议不用铲到底,因为铲到底后,后期还需要将石膏层找补回来,这样会增加石膏找平超厚的费用,并且石膏底层越厚,底层晾干时间就需要增加好几天工期,所以石膏层超厚的部分可以不用铲到底。

zongjia534 发表于 2016-8-20 17:35:59

学习了

肌肉123 发表于 2016-8-20 17:46:16

谢谢版主

石头儿 发表于 2016-8-22 11:36:51

回 1楼(肌肉123) 的帖子

肌肉123:请问大家这样的墙皮算铲干净了吗? (2016-08-20 14: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底层石膏没有铲除

xiujiayang 发表于 2016-8-22 12:44:57

我家也是石膏层厚,吧里合同还规定超过多少厚度要单加钱。铲太多,后期再刷新石膏,又是钱

让笑意折了枝 发表于 2016-8-22 13:07:16

学习了,谢谢版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大家这样的墙皮算铲干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