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线油漆局部脱落
6月刷的漆,现在石膏线上面有局部(只发现一处,大概几公分)脱落。情况正常么?
当时白漆用完了,想补一补这一点,怎么弄最好? 石膏线一般出现接头开裂的情况比较多见,脱落掉漆还是比较少见的。没有剩余的漆可以咨询商家有没有小包装的。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石膏线一般出现接头开裂的情况比较多见,脱落掉漆还是比较少见的。没有剩余的漆可以咨询商家有没有小包装的。 (2016-08-22 09: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是横着的接头,不够也是贴着墙壁的部分。石膏线的下半延。
回 2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不是横着的接头,不够也是贴着墙壁的部分。石膏线的下半延。 (2016-08-22 1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种情况可以联系施工方进行修缮,白漆修补相对也容易一些。 楼主家弄的什么样的,可以放个照片看看吗
回 4楼(小猴子) 的帖子
小猴子:楼主家弄的什么样的,可以放个照片看看吗 (2016-08-22 10: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就是普通石膏线。 无图无真相,求LZ上图。
回 6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无图无真相,求LZ上图。 (2016-08-22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拍啊。就是大拇指那么粗,大拇指那么长的一块地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