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专家,800的瓷砖用1.5毫米的卡子和2毫米的卡子有啥区别?
我购买800的瓷砖,工长说用1.5毫米的卡子,卖瓷砖的说用2毫米的卡子,说1.5毫米的卡子铺砖省事,是有这个说法吗? “1.5毫米的卡子铺砖省事”其实和2毫米的区别倒不大,800×800的地砖使用1.5-2毫米的卡子都没问题。 1.5毫米的卡子是省事吗?因为什么省事呢?勾缝?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1.5毫米的卡子铺砖省事”其实和2毫米的区别倒不大,800×800的地砖使用1.5-2毫米的卡子都没问题。 (2016-08-22 09: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1.5毫米的卡子是省事吗?因为什么省事呢?勾缝?
回 3楼(zhc800) 的帖子
zhc800:1.5毫米的卡子是省事吗?因为什么省事呢?勾缝? (2016-08-22 09: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管是1.5mm还是2mm勾缝的工夫是一样的,想必只是工长的说法吧。如果是微晶石或者普通玻化砖用1.5mm就可以,仿古砖缝隙可以稍微大一些。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不管是1.5mm还是2mm勾缝的工夫是一样的,想必只是工长的说法吧。如果是微晶石或者普通玻化砖用1.5mm就可以,仿古砖缝隙可以稍微大一些。 (2016-08-22 09: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的是800的抛光砖,卖砖的说用2毫米的卡子防止热胀冷缩,工长说用1.5毫米的就可以,我也不知道听谁的了
回 5楼(zhc800) 的帖子
zhc800:我的是800的抛光砖,卖砖的说用2毫米的卡子防止热胀冷缩,工长说用1.5毫米的就可以,我也不知道听谁的了 (2016-08-22 1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1.5mm就没问题。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1.5mm就没问题。 (2016-08-22 10: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