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刷暖气管的漆用什么漆?
老房子的暖气管,一是难看,而是在卫生间里的容易生锈。想在上面刷漆,一是美观些,而是防锈。应该买什么漆? 可以涂刷立邦9000,也可以使用都芳专用的暖气漆涂刷(涂刷之前建议用砂纸把管子打磨一遍比较好)。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可以涂刷立邦9000,也可以使用都芳专用的暖气漆涂刷(涂刷之前建议用砂纸把管子打磨一遍比较好)。 (2016-08-22 14: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版主。
这两种漆,那种污染小一点?
回 2楼(super_zle) 的帖子
super_zle:谢谢版主。这两种漆,那种污染小一点? (2016-08-22 14: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立邦9000味道会大一些,如果怕污染,可以选择都芳。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立邦9000味道会大一些,如果怕污染,可以选择都芳。(2016-08-22 14: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都芳暖气漆的使用说明上说,如果暖气管有锈迹,要先涂防锈底漆,再涂暖气漆。是这样吗?那岂不是还要再买防锈底漆??
回 4楼(super_zle) 的帖子
super_zle:我看都芳暖气漆的使用说明上说,如果暖气管有锈迹,要先涂防锈底漆,再涂暖气漆。是这样吗?那岂不是还要再买防锈底漆?? (2016-08-22 22: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暖气管已经生锈了,则需要涂刷防锈漆(立邦9000就可以,涂刷前一定要打磨干净)。待干燥之后在按比例兑水涂刷都芳暖气漆即可。 要先打磨除锈。然后刷除锈底漆(就是底漆),再来数层面漆 我买的立邦9000 还没有涂 收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