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师傅请帮忙:毛坯房铲除原来腻子后,顶面发现有木板,还有空洞露出钢筋,请问该怎么处理。
顶起来 图片中类似于木楔子,镶嵌于混凝土之中,一种是可能楼体建筑的时候木模版粘落造成的,另一种则是后期吊顶安装钉入的木楔子。如果木头无法砸出,可以用石膏先进行修补,再进行下一步墙面处理就可以了。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图片中类似于木楔子,镶嵌于混凝土之中,一种是可能楼体建筑的时候木模版粘落造成的,另一种则是后期吊顶安装钉入的木楔子。如果木头无法砸出,可以用石膏先进行修补,再进行下一步墙面处理就可以了。 (2016-08-22 15: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毛坯房,应该是拆模板没有拆完,第一张图能看到钢筋。问题大不大?物业说会进行注浆修补。
回 3楼(zongjia534) 的帖子
zongjia534:毛坯房,应该是拆模板没有拆完,第一张图能看到钢筋。问题大不大?物业说会进行注浆修补。 (2016-08-22 15: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顶面看到钢筋到没什么问题,只要没出现裂缝就好,进行注浆修补是可以的。 木头凸出来的部分,要去掉;钢筋头只要不凸起,涂上防锈漆就可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