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厨房用2.5平方的国标电线够用吗
我家防水做完了才想起来电工当时水电改造的时候厨房说给穿4平方的线, 但是后来给穿的2.5方的线, 不知道够不够用... 我家厨房三个备用插座, 一个净水器插座, 一个燃气热水器插座, 冰箱在客厅, 洗衣机在卫生间 没问题 总功率不超过3000W的话没有问题,如果超过3000W,尽量换成4平方的。 我家厨卫用的貌似都是4方的 怕后期放好多电器啥的不够使回 3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我家厨卫用的貌似都是4方的 怕后期放好多电器啥的不够使 (2016-08-22 16: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是超大功率电器,2,5足以满足使用要求
回 1楼(sunlight) 的帖子
sunlight:没问题 (2016-08-22 16: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 谢谢您
回 4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不是超大功率电器,2,5足以满足使用要求 (2016-08-23 13: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恩, 谢谢您,
回 3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我家厨卫用的貌似都是4方的 怕后期放好多电器啥的不够使 (2016-08-22 16: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诶, 防水都做完了, 瓷砖贴一半了才想起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