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zcgzj 发表于 2016-8-23 13:35:56

关于吧里的芬琳漆

请问 吧里的芬琳漆 是真的吗? 送过来的漆 也没有验真方式 就付款了
刷上墙面的时候还是有味道 不是说没有味道吗
有买过的说说

crystalzcgzj 发表于 2016-8-23 13:52:03

商家没人吗 老庄出来说说

暴雪 发表于 2016-8-23 14:15:38

吧里的芬琳属于厂家直销的,油漆是保证正品的。

芬琳漆客服 发表于 2016-8-23 14:20:29

您好!我们是芬琳工厂直营店,保证是正品,全北京不管亲从哪个渠道购买都开不了公司的发票,我们这边可以给亲提供迪古里拉公司的发票,涂料刚刷的时候是会有淡淡的乳胶漆味道,干了就没有味道的,亲放心使用吧!如还有疑问欢迎亲致电邓文英18910315307,祝装修愉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吧里的芬琳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