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装修征求意见
95年的老房子,建筑面积87,使用有小70。想把小厅利用起来,还有就是想把东南角的那间做成客厅兼书房。听听论坛内各位大侠的意见,不胜感激! 东南角作为客厅不如东北角敞亮,东北角窗户多些,光线好。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东南角作为客厅不如东北角敞亮,东北角窗户多些,光线好。 (2016-08-23 17: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这个户型图的画的方位有问题,阳台方向是朝南的,所以就是用东南的那个房间作为客厅。 楼主我家刚装修好的把客厅和餐厅放在一起既美观又方便 把大卧室和客厅 换一下这样看起来 是很完美的
回 3楼(非成勿扰) 的帖子
非成勿扰:楼主 我家刚装修好的 把客厅和餐厅 放在一起 既美观 又方便 把大卧室和客厅 换一下 这样看起来 是很完美的 (2016-08-23 22: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您的建议。能介绍一下您是找哪个设计师设计的吗?
回 4楼(jiong_jiong) 的帖子
jiong_jiong:多谢您的建议。能介绍一下您是找哪个设计师设计的吗? (2016-08-24 15: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是找的曹工长 他们都是一体下来的 也是免费设计的 您可以联系下 厨房最好不做开放的,餐桌放在门口不太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