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ng_jiong 发表于 2016-8-23 16:43:32

老房子装修征求意见

95年的老房子,建筑面积87,使用有小70。想把小厅利用起来,还有就是想把东南角的那间做成客厅兼书房。听听论坛内各位大侠的意见,不胜感激!

暴雪 发表于 2016-8-23 17:11:18

东南角作为客厅不如东北角敞亮,东北角窗户多些,光线好。

jiong_jiong 发表于 2016-8-23 17:22:07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东南角作为客厅不如东北角敞亮,东北角窗户多些,光线好。 (2016-08-23 17: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个户型图的画的方位有问题,阳台方向是朝南的,所以就是用东南的那个房间作为客厅。

非成勿扰 发表于 2016-8-23 22:31:29

楼主我家刚装修好的把客厅和餐厅放在一起既美观又方便   把大卧室和客厅 换一下这样看起来 是很完美的

jiong_jiong 发表于 2016-8-24 15:57:50

回 3楼(非成勿扰) 的帖子

非成勿扰:楼主  我家刚装修好的  把客厅和餐厅  放在一起  既美观  又方便   把大卧室和客厅 换一下  这样看起来 是很完美的  (2016-08-23 22: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您的建议。能介绍一下您是找哪个设计师设计的吗?

非成勿扰 发表于 2016-8-24 18:01:31

回 4楼(jiong_jiong) 的帖子

jiong_jiong:多谢您的建议。能介绍一下您是找哪个设计师设计的吗? (2016-08-24 15: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是找的曹工长 他们都是一体下来的 也是免费设计的 您可以联系下

morrise 发表于 2016-9-21 20:51:49

厨房最好不做开放的,餐桌放在门口不太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房子装修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