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8-23 23:51:44

关于水电开槽

请问,一根管里不是可以穿三根线吗?但我装两个面板为什么要开两个槽呢?如果再多装几个面板是不是还要再多开相应的槽?(手机发不了图,需要的话明天补)

暴雪 发表于 2016-8-24 09:14:09

不明白您的意思,还是来个照片吧,正常情况下一个面板一个槽的,除非是那种并排的大面板,开一个大槽。

wd24 发表于 2016-8-24 09:29:32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不明白您的意思,还是来个照片吧,正常情况下一个面板一个槽的,除非是那种并排的大面板,开一个大槽。 (2016-08-24 09: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他的意思是不是说 并排几个面板 比如不超过三个 .是不是只用开一个槽,然后之间用线直接穿,不用开3个槽分别连3个面板? 应该不用开那么多槽吧?

islyway 发表于 2016-8-24 09:31:51

同暴雪MM,我也没看懂。建议楼主先补下走线原则,很简单的。明白后你的问题就解决了,自动的。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8-24 09:33:11

回 2楼(wd24) 的帖子

wd24:我想他的意思是不是说  并排几个面板 比如不超过三个 .是不是只用开一个槽,然后之间用线直接穿,不用开3个槽分别连3个面板?  应该不用开那么多槽吧? (2016-08-24 09: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ingo!就这个意思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8-24 09:38:33


左边应该是弱电,右边是两个槽是接墙插面板的吧

暴雪 发表于 2016-8-24 09:47:40

回 5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
左边应该是弱电,右边是两个槽是接墙插面板的吧 (2016-08-24 09: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需要单开槽的,把槽连起来开一个大槽,后期装面板之间会有缝隙不好处理的,即使面板开一个大槽,工长收费上也是按面板个数收费的。

引线上讲,如果没有大功率电器,直接就近从旁边的面板引线即可(走一段线管),不需要单独走一路线管。如果有功率大的电器,需要单独引4平方以上的线。

暴雪 发表于 2016-8-24 09:51:45

管里的三根线是火线、零线、地线,要接到插座面板上的。面板的线盒槽,一个线管(即3根线)走一个线管槽

内容来自[短消息]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8-24 10:03:08

回 6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需要单开槽的,把槽连起来开一个大槽,后期装面板之间会有缝隙不好处理的,即使面板开一个大槽,工长收费上也是按面板个数收费的。

引线上讲,如果没有大功率电器,直接就近从旁边的面板引线即可(走一段线管),不需要单独走一路线管。如果有功率大的电器,需要单独引4平方以 .. (2016-08-24 09: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奥!大功率电器都有哪些啊?除了空调还有什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8-24 10:29:10

回 8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奥!大功率电器都有哪些啊?除了空调还有什么? (2016-08-24 1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即热式电器类的功率都比较大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水电开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