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电开槽
请问,一根管里不是可以穿三根线吗?但我装两个面板为什么要开两个槽呢?如果再多装几个面板是不是还要再多开相应的槽?(手机发不了图,需要的话明天补) 不明白您的意思,还是来个照片吧,正常情况下一个面板一个槽的,除非是那种并排的大面板,开一个大槽。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不明白您的意思,还是来个照片吧,正常情况下一个面板一个槽的,除非是那种并排的大面板,开一个大槽。 (2016-08-24 09: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想他的意思是不是说 并排几个面板 比如不超过三个 .是不是只用开一个槽,然后之间用线直接穿,不用开3个槽分别连3个面板? 应该不用开那么多槽吧? 同暴雪MM,我也没看懂。建议楼主先补下走线原则,很简单的。明白后你的问题就解决了,自动的。
回 2楼(wd24) 的帖子
wd24:我想他的意思是不是说 并排几个面板 比如不超过三个 .是不是只用开一个槽,然后之间用线直接穿,不用开3个槽分别连3个面板? 应该不用开那么多槽吧? (2016-08-24 09: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bingo!就这个意思
左边应该是弱电,右边是两个槽是接墙插面板的吧
回 5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左边应该是弱电,右边是两个槽是接墙插面板的吧 (2016-08-24 09: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需要单开槽的,把槽连起来开一个大槽,后期装面板之间会有缝隙不好处理的,即使面板开一个大槽,工长收费上也是按面板个数收费的。
引线上讲,如果没有大功率电器,直接就近从旁边的面板引线即可(走一段线管),不需要单独走一路线管。如果有功率大的电器,需要单独引4平方以上的线。 管里的三根线是火线、零线、地线,要接到插座面板上的。面板的线盒槽,一个线管(即3根线)走一个线管槽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 6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需要单开槽的,把槽连起来开一个大槽,后期装面板之间会有缝隙不好处理的,即使面板开一个大槽,工长收费上也是按面板个数收费的。引线上讲,如果没有大功率电器,直接就近从旁边的面板引线即可(走一段线管),不需要单独走一路线管。如果有功率大的电器,需要单独引4平方以 .. (2016-08-24 09: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奥!大功率电器都有哪些啊?除了空调还有什么?
回 8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奥!大功率电器都有哪些啊?除了空调还有什么? (2016-08-24 1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即热式电器类的功率都比较大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