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8-24 09:50:44

请教,滚筒洗衣机用啥牌子的洗衣液比较好?

现在用的海尔的滚筒,洗衣液是蓝月亮,我现在洗衣液的用量是洗衣液瓶盖的五分之一或四分之一,都已经不敢多放了,再少就不用放了。现在的问题就是,滚筒漂洗时的水量太小(已经调到最大水量了),洗衣液的泡沫太多,我现在一般正常洗完,再多漂五次,就这样漂的还不是很干净。
有啥滚筒专用的无泡或低泡洗衣液(粉),没荧光剂的。

玄色 发表于 2016-8-25 21:51:08

你是不是泡泡净洗衣机 泡泡多是应该的啊 我家是三星泡泡净洗衣机 不喜欢把泡泡功能关闭就好

pipi 发表于 2016-8-25 22:46:34

用洗衣液瓶盖的五分之一再减50%泡沫就几乎没有了,洗衣液去污就是个传说,你可以试试,不放洗衣液的洗净度比放了的差多少.滚筒洗衣机模仿的是人工最原始的洗衣方式摔打,就是那种在河里的石头上举个棒槌又打又摔.洗衣液即使没泡沫照样有残留,我洗衣服放的洗衣液可能连五分之一的一半都不到,太脏的地方先处理一下.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8-26 11:39:56

回 1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你是不是泡泡净洗衣机 泡泡多是应该的啊 我家是三星泡泡净洗衣机 不喜欢把泡泡功能关闭就好 (2016-08-25 2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不是泡泡净洗衣机,就是单纯的洗衣液漂不干净,漂五六遍后放出来的水还是会有洗衣液的泡沫。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8-26 11:48:06

回 2楼(pipi) 的帖子

pipi:用洗衣液瓶盖的五分之一再减50%泡沫就几乎没有了,洗衣液去污就是个传说,你可以试试,不放洗衣液的洗净度比放了的差多少.滚筒洗衣机模仿的是人工最原始的洗衣方式摔打,就是那种在河里的石头上举个棒槌又打又摔.洗衣液即使没泡沫照样有残留,我洗衣服放的洗衣液可能连五分之一的一半都 .. (2016-08-25 22: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就是海尔新款滚筒的水量太少了,以前也用的海尔的滚筒,但旧款的水量很大,能看见水啊!能看见水在漂衣服啊!但现在新买的这个新款的最大水量放上七八件夏天的衣服就看不见水了啊!话说放十分之一瓶盖的洗衣液和没放也没啥区别了。我都想再买个波轮的专门来漂衣服了,就是没地方放了。

hutoujing 发表于 2016-8-26 14:54:11

可以海淘或某宝代购花王等日系的洗衣粉洗衣液洗衣啫喱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8-27 17:20:50

有一种洗衣球,貌似挺好用,是不是符合LZ需要?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8-29 11:44:19

回 5楼(hutoujing) 的帖子

hutoujing:可以海淘或某宝代购花王等日系的洗衣粉洗衣液洗衣啫喱 (2016-08-26 14: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我网上搜搜看看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8-29 11:45:31

回 6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有一种洗衣球,貌似挺好用,是不是符合LZ需要? (2016-08-27 17: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头试试,但洗衣球有个问题就是没法控制用量,因为每次洗衣服的多少也不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滚筒洗衣机用啥牌子的洗衣液比较好?